不要忽視神的警告

神叫先知耶律米警告便雅憫人(住在耶路撒冷子民) 趕快逃命,  祂將從北方興起大災難來毀滅他們.  背逆百姓他們嗚住耳朵不聽, 以耶和華的話為羞辱 .
耶利米又能向誰警告呢?
那些貪婪的先知與祭司不醫治神的子民, 反而說:  “ 沒事, 沒事, 一切平安, “ , 事實上並沒平安.
(這事記載在耶利米書 6:1-15)
DSCF3708
難道沒人聽就可不用去警告嗎?
神派祂揀選的守望者去宣告神的審判, 若他們接受警告, 就可以救回自己的性命. 若不聽, 神的刀劍就落在
他們身上. 反之若先知不去警告百姓, 神就追究守望者的失職.  ( 這事記載在以西結書33章)

如今我們也面對一樣的決擇, 因為我們都是神揀選的守望者;都明白主耶穌再來之前將會面臨大災難, 也都有義務發出預警.

幾個禮拜前神給我一個異夢:

在沉睡中被突來的炬响驚醒, 我快速衝下樓, 看見客聽的玻璃窗全碎了,  散了滿地. 往窗外瞭望, 看見有隻貓被雷電擊中, 整個身體附在樹枝上淹淹一息, 其狀很悲慘. 外面街道也是一遍狼瘠; 我走到後院窗口時, 看見隔壁鄰居及一些不認識的人圍坐在那野餐, 這個暴風雷電並沒影响他們, 他們的表情愉悅且盡性在吃喝, 聊天. 似忽看不見前院所發生的事.

這夢讓我想起挪亞進方舟時, 那些人一樣照常吃喝, 沒危機感.⋯⋯
也不知大難將至. 這幾年來各地傳來的災難是一個接著一個, 若說這不是從神來的預警, 我就太遲鈍了.

不知能用何方法對周邊朋友, 親人發出如警鈴的聲音:

回轉向神, 災難將愈來愈頻繁,
看阿! 婦人與小孩(無知不認識神的人)掌舵了,
明明就沒平安卻要說 “沒事”
不要再沉醉於這虛擬的世界,
不要再追求這短暫的榮華富貴,
再不悔改就躲不過耶穌再來前的大災難.

穿上耶穌免費給的白衣, 不要再不冷不熱了,
大家齊來向耶穌買精煉的純金,
也不要忘記向耶穌買眼藥膏!
祂就必把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你吃.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