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治

你相信神會醫治嗎許多人都見證經歷禱告後被神醫治, 為何不是我呢?  

聖經說 耶穌基督的鞭傷使我們得醫治”  ,我信阿! 為何這個應許不落在我身上呢?  什麼樣的信才能得醫治呢太多的無解的問題想求問神

這二年來我經常為生病的人代禱, 有些人已代禱一年多也沒看見他們得醫治,於是就尋問神 問題出在那呢” . 若被禱告者沒信心, 聖經不也說以代禱者的信心嗎?  

最近聽某牧者談到醫治, 她說在神的榮耀中(神的同在中), 當神的光照我們時一切的疾病都可醫治.   你經歷過嗎

前幾禮拜我的心跳太慢, 每天都沒體力, 整日無精打采的想睡覺, 恰好這位牧師在台灣有特會, 於是我就參加線上的聚會她要我們用心來敬拜神, 就在神的同在中, 牧師就宣告一切疾病都要被醫治.   雖然我在家中也感受神的同在, 我也向神祈求醫治, 宣告靠耶穌的鞭傷我要得醫治隔日我似乎完全恢復, 興奮的讚美主, 幾天後又沒體力, 我很納悶神不是醫治我了嗎? 怎麼又不舒服, 於是就依原來的預約去看醫生, 醫生也安排檢查, 奇怪的是要去檢查時那天精神非常好, 接連下來都是如此一星期後去看檢查報告– ” 一切正常

我的信心沒想像的坚固, 只注目在病症足以讓我懷疑 神真的醫治了我嗎” ,  這讓我想起耶穌醫治血漏的婦女, 耶穌對她說 你的信使你得醫治” , 她抓住耶穌衣裳時的信是真信.  

醫治” 有 2 則迴響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